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二姐曾预言其死期 曾收费爆料家族秘密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5日21:4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探秘杰克逊生前谜团 最大可能压力大猝死
·视频:家人控诉杰克逊遭谋杀 巨星死因几多谜团
·视频:杰克逊失约伦敦演唱会 世界歌迷场外缅怀
         >>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杰克逊的姐姐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杰克逊是被人图谋害死的,因为有人图谋杰克逊的财产。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7月12日报道,杰克逊的二姐LaToyaJackso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杰克逊本人其实非常脆弱和孤独,他被周围的人当作摇钱树。LaToya指责杰克逊周围一部分只认钱的人,违背杰克逊本人意愿,强迫他签署开办50场演唱会的合同。这些唯利是图的人将杰克逊和家人与朋友隔离开。

  LaToya表示,杰克逊之所以药物上瘾也是那些人企图通过这种办法来达到控制杰克逊的目的。也就是说,杰克逊的直接死因是那些把杰克逊当成“摇钱树”的人所导致的。

  7月10日,LaToya得到了杰克逊二次尸检报告,上面记录在杰克逊脖子上新发现4处伤痕。LaToya说:“我从一开始就认为杰克逊是被谋杀的,而且不止一个人参与,这是一个阴谋。”

  LaToya表示,她在一个月前就曾说过,杰克逊会死在伦敦演唱会上。她说,杰克逊如果死了会比活着更有价值。LaToya透露说,杰克逊本人也从不相信自己会成为一个老人,他害怕自己会死于50岁。

  La Toya Jackson今年53岁,是杰克逊第二个姐姐,与杰克逊关系亲近。杰克逊的死亡证明书就是LaToya签字的。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