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家人控诉杰克逊遭谋杀 巨星死因几多谜团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3日21:1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杰克逊去世前视频曝光 购票人可全额退款
·视频:探秘杰克逊生前谜团 最大可能压力大猝死
·视频:U2乐队巡演巴塞罗那开幕 向杰克逊致敬意
         >>更多 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迈克尔·杰克逊尸检仍未有结果,经过一个多星期的调查,洛杉矶警方称“不排除”杰克逊之死是一宗谋杀案。杰克逊的姐姐拉塔亚接受英国《星期日邮报》采访时也称,怀疑弟弟是被人谋杀。此外,有消息称,杰克逊的子女很可能会登台献唱,甚至重走父亲的“童星”之路。

  家庭医生成重点嫌疑人

  53岁的拉塔亚痛批那些为杰克逊提供处方药的人:“参与这起谋杀的很可能不止一个人。迈克尔是一个非常温顺、安静、容易亲近的人。他周围的人正是利用这一点,怀着各种目的接近迈克尔……是他们让迈克尔迷上了药品。”她强调杰克逊的真实死亡原因一定会让全世界震惊。

  有消息称,警方目前重点怀疑对象是杰克逊的家庭医生康瑞德·莫瑞。调查人员发现,有证据表明,莫瑞与导致杰克逊死亡的药物有关。洛杉矶警方在杰克逊住所发现大量异丙酚———异丙酚是一种强效麻醉剂,使用异丙酚的病人需要全程监护,所以不应在医院以外场所使用。而杰克逊在心脏停止跳动之前曾注射过该药物。警方还怀疑莫瑞延误了拨打紧急电话911的时机。莫瑞表示,由于不知道杰克逊的住所地址,他等待了20到30分钟才通知医护人员。但是,杰克逊的住所位于全球知名的日落大道上。

  另外,警方还在调查可以为杰克逊提供药物的几个医生的处方记录,其中一人是阿诺德·克莱恩。杰克逊的工作人员抱怨,克莱恩使用员工或其他人的姓名帮助杰克逊获得药物,其中用到的一个名字弗兰克·泰森,就是杰克逊原来的一位员工的姓名。

  三名子女可能登台演出

  迈克尔·杰克逊的三名子女普林斯、佩莉丝与普林斯二世出席父亲追思会时惹人怜爱,尤其是佩莉丝泣诉“迈克尔是天下最好的父亲”时最让人动容。有消息称,她想录制歌曲向父亲致敬,但外界担心他们会在家族长辈的“指引”下组成“杰克逊三宝”,成为摇钱树,就像小时候的迈克尔·杰克逊一样。

  美国媒体指出,佩莉丝有感于“花蝴蝶”玛丽亚·凯莉、史提夫·汪达等人在追思会中通过演唱追忆父亲,于是打算和姑姑珍妮·杰克逊一起录制单曲纪念父亲,但其家人尚在考虑。而杰克逊演唱会主办单位“AEG”计划下月于伦敦举办杰克逊51岁冥诞演唱会,仿照追思会模式播放历年金曲与珍贵画面,邀请杰克逊家族与杰克逊的三名子女合唱,并让大儿子普林斯与虚拟杰克逊合唱新曲。杰克逊友人表示,其三名子女有唱歌跳舞的天分,普林斯拥有天籁美声,弟弟普林斯二世则会跳迈克尔的“月球漫步”。杰克逊生前尽量不让子女曝光,万万没想到他们随着他的身故更受瞩目。

  母亲反对下葬梦幻庄园

  杰克逊尸检还未结束,但其遗体安葬地点已引起争议。原本杰克逊的父亲与哥哥希望其遗体能安葬在他生前最爱的豪宅“梦幻庄园”,而在哥哥杰米的强烈呼吁下,美国加州政府已表示可以破例让迈克尔·杰克逊长眠于该地。

  但是现在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却跳出来表示反对。她称经历2005年的娈童官司后,那里已成为杰克逊的伤心地,凯瑟琳说:“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最后几年,根本不靠近梦幻庄园半步。”虽然杰克逊最终获判无罪,但凯瑟琳表示杰克逊认为自己成了“庄园的囚犯”,因此不会再回去。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