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古天乐大S默契推新片 吴君如称羡慕陈慧琳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3日20:4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慧琳提早拍摄广告片 待产赚钱两不耽误
·视频:陈慧琳看医生躲记者 低调出街拒拍大肚照
·视频:陈慧琳喜得贵子 爱子与张学友同月同日生
         >>更多 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吴君如昨日出席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宣传活动,导演王晶踢爆这次与君如合作最大分别是其片酬贵了。有指君如片酬近年加价达数十万,她笑言:“这些只是宣传,合理啦,虽然我们讲交情,但都要加一加,费事变了廉价劳工。”君如表示拍竣《家有喜事2009》后,很多人都找她拍戏:“其实我之前停了2、3年没拍戏,但今年已经有7部戏找我,好久都未试过这么旺。” 君如坦言今年最多拍2、3部电影,其他都要推掉,笑言唯有价高者得。是否自觉红了很多?她即笑谓:“我从来不觉得自己不红。”她表示希望忙完今年可以努力造人,但都要迁就另一半陈可辛的档期。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