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慧琳提早拍摄广告片 待产赚钱两不耽误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2日18:5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慧琳不顾身孕四处走台 称在家快要发霉
·视频:陈慧琳银装亮相 展母爱为宝宝改生活习惯
·视频:陈慧琳怀胎七月拍广告 身材姣好华丽贵气
         >>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陈慧琳(Kelly)虽然怀有身孕,但似乎工作停不了,目前虽腹大便便,仍挺起大肚子拍摄月饼广告。

  年初时,Kelly续约担任某月饼品牌代言人,广告商得悉Kelly怀孕后,特别提早拍摄广告的档期,于两个月前,Kelly就为该月饼品牌拍摄电视及平面广告,继续努力工作。

  据消息,陈慧琳已怀孕八个月,8月是预产期,她自称肚子好像“箩”一样大,最近她会突然想吃榴莲及牛油果,而乘坐车船,也开始出现晕浪的情况,然而她续约担任月饼代言人,今年已是第三年合作,为了迁就分娩期,广告只好提早拍摄。

  今次广告会讲陈慧琳学习制作月饼,经过拍摄整饼过程,她觉得原来做饼真的不容易,她说:“要做到好食的月饼,当中有很多学问,例如选择莲子、咸蛋黄、包馅等,又或者倒模的时候,要先将面粉洒在模上等等,真的很复杂,不过,我仍然希望自己亲手做一盒月饼,觉得会是一份很有心思的礼物。”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