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红雷约会正牌女友 个子高挑长发飘逸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2日23:5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伟平回应四大疑团 小沈阳孙红雷没打架
·视频:孙红雷“潜伏”继续 揭秘宋祖英演唱会
·视视频:孙红雷被爆片场六亲不认 请客老忘带钱包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电视剧《潜伏》的成功,让孙红雷再一次证明了演技。虽然在戏里低调随和唯唯诺诺,不过到戏外,这位气场强大的男星依然故我。日前,孙红雷的第一部喜剧《窈窕绅士》在上海杀青。当天他拍完戏后前往衡山路某咖啡吧接受某报采访。虽是露天咖啡吧,孙红雷却一点也不在意众人目光,有说有笑非常开心。转身送走记者,孙红雷就赶到古北附近的吴记火锅吃饭,进店后不久,一位长发飘飘的高个子女生就在孙红雷助手的陪同下进入餐厅。吃完火锅,短裤T裇的孙红雷大大咧咧地走在前面离开,身后则跟着助手一干人,那个高个女生也赫然在列,还和大家有说有笑,仔细一看,竟然是早前曝光的孙红雷正牌女友。她跟着孙红雷,混在助理堆里走进了酒店。这位据称是北京某剧团女高音的女友,“长得漂亮、个子高、智慧型”,完全符合孙红雷的择偶标准,虽然此前绯闻不断,但自从传出和这位女友交往后,孙红雷的事业蒸蒸日上,绯闻却渐渐走远——孙红雷这次看来选对了人。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