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红雷“潜伏”继续 揭秘宋祖英演唱会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9日18:4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艺谋新片搞集训 小沈阳学厨孙红雷练武
·视频:孙红雷谈手伤无大碍 赞宋丹丹戏拍的很棒
·视频:孙红雷被爆片场六亲不认 请客老忘带钱包
         >>更多精 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大家好,首先自我介绍,我是2009年北京分站站长孙红雷,级别处级,享受副局级待遇。”孙红雷一出场,这一席话把大家惊着了。

  昨天下午,歌唱家宋祖英再次亮相鸟巢,展示她将在6月30日在鸟巢举办的音乐会中所穿服装的造型。而揭开服装造型的就是在电视剧《潜伏》中扮演余则成、昨天在现场又自称“情报站站长”的演员孙红雷。

  孙红雷夹一个黑色文件夹上台,一出场先介绍自己的身份——北京分站站长,让现场观众一开始都十分纳闷,以为孙红雷在说台词。“很荣幸可以作为本次新闻发布会的情报发布官,发布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2009年魅力中国’的重要情报。”孙红雷接着解释说,这句话才让大家明白过来,引来台下阵阵笑声。

  孙红雷“情报” 情报一:本次音乐会的重要道具鸟巢钢琴。 鸟巢钢琴是宋祖英的一位雕塑家朋友特意为这次音乐会设计制作的一架以鸟巢为造型的水晶钢琴。

  音乐会结束后,该钢琴将进行拍卖,所得资金将捐给喜爱音乐的孩子们。 情报二:音乐会尾声部分,宋祖英将身穿两套精美的凤凰华服亮相。

  据称这两套衣服的皮料从意大利订制,服装上的钻石从南非采购,最后在非洲叙利亚制作完成,颜色分别为金色、红色。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