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安室奈美惠抵台 “利用”歌迷拍照留纪念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0日21:3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安室奈美惠抵台遇冷场 歌迷数不及保安多
·视频:安室奈美惠打败布兰妮碧昂斯 夺MTV大奖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昨天(19日)下午抵达台湾桃园机场,为台北个人演唱会做准备。出关时她换上一身飘逸长裙,尽显浪漫风情。虽然依旧话不多,但心情大好的安室拿出手机和数码相机频频自拍,还反拍粉丝及媒体,让粉丝直呼:“好可爱喔!”

  安室奈美惠装扮向来率性,昨天出关时身穿飘逸长裙,正符合她近来迷上穿裙子的品味。出关后看到约有50名歌迷前来迎接,安室高兴地拿出手机和数码相机不断自拍,还不时反拍粉丝和媒体。虽然有热情歌迷突破重围抓到安室的手,但她却完全不以为意,展现亲民的一面。由于安室爱玩手机部落格,估计她会将拍到的画面放在部落格跟粉丝分享。另外在出关时,她的保镳被机场抓去量体温,把她逗得心花怒放。

  安室奈美惠自去年来台开唱之后,返日人气更上一层楼,不仅演唱会场次不断追加,广告邀约也不断。因此这次来台,日本经纪公司对她更加强保护,并以希望控管照片品质为由,婉拒台湾各家媒体进演唱会现场拍照,创日本歌手来台开唱新例。据悉,安室两场演唱会的门票已几近售罄,蔡依林、杨丞琳等人也将到场观摩。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