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安室奈美惠打败布兰妮碧昂斯 夺MTV大奖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3日14:49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秦昊戛纳大摆生日宴 希望借好运揽大奖
·视频:中国原创音乐榜八周年 周杰伦揽6项大奖
·视频:蔡健雅三年坚持获肯定 陈奕迅狂揽六大奖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3 《综艺快报》】MTV音乐电视台举办的第八届“MTV日本音乐录影带大奖”30日晚正式落幕。辣妈安室奈美惠打败世界级的天后碧昂斯、久违复出的布兰妮、创作才女宇多田光,夺得最佳女歌手奖。而在格莱美中风光无限的酷玩乐队虽有三项提名,可惜抱憾而归,同样失意的还有上年载誉而归的R&B歌手尼欧(Ne-Yo)。今年有两个提名的宇多田光、麦当娜、布兰妮同样吃白果。

  安室奈美惠在竞争激烈的女歌手奖中突围而出,可谓再次验证了她复出后的超人气与魅力,可惜当晚本人缺席,只利用录像带表达自己的谢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