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甄子丹拍《锦衣卫》超负荷劳累 腿部受伤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0日19:4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甄子丹赵薇互相吹捧 新电影里将大谈恋情
·视频:《锦衣卫》开机发布 赵薇甄子丹续谈恋爱
·视频:《叶问》续集八月开机 甄子丹迎战洪金宝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就是一连贯的动作,就是跟对手一个镜头下,最后就是我转身把他摔倒,然后转身摔倒,加上膝盖旋转。那么整个动作加起来,再加上前几天太热,而且也睡不好,我每天睡三个小时,三个小时要坐车去现场,可能在我疲劳,身体很累的状况下,你再不断地去追求一些完美的动作,有时候你自己都忘了,可能你身体受不了,但是你镜头一开,在我很自然的用一种专业的心态,去把这个动作完成,很多时候意外就这样发生了,就扭了一下。 这两天甄子丹确实是体力透支,他不仅要宣传《叶问2》、《十月围城》,还要赶拍《锦衣卫》,这次意外受伤正是过度疲惫导致的。据导演介绍,为了不影响剧组的拍摄进度,甄子丹依然带伤上阵,只是眼下还不能拍摄动作幅度太大的戏份。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