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谢娜房祖名《追影》玩浪漫 吴镇宇秀琴技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0日20:56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房祖名新片与谢娜谈情说爱 剧照首度曝光
·视频:湖南跨年 谢娜张杰浓情演绎《明天过后》
·视频:女友谢娜未送甜蜜祝福 张杰不悦郁闷庆生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除了《机器侠》,由吴镇宇自导自演,集合了房祖名、吴佩慈、谢娜等明星加盟的武侠喜剧电影《追影》也将在暑期档浮出水面。今天,我们就带您走进《追影》的拍摄现场,看看这部《追影》是怎样炼成的。

  电影《追影》讲述了明朝末年一伙江湖人士充满喜剧色彩的寻宝故事。房祖名饰演的是富家公子许三关,谢娜则扮演的是饭馆小老板唐薇。由于剧组拍摄的时候是冬天,所以演员们都穿着厚厚的冬装,不过这并不影响他们自我欣赏。您瞧谢娜这就显摆上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