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女友谢娜未送甜蜜祝福 张杰不悦郁闷庆生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0日18:5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奥运前国内最后一场个唱 张杰杭州唱越剧
·视频:苏醒张杰走红毯刻意拉开距离 徐娇很淡定
·视频:《明天过后》要坚持不懈 张杰大推新专辑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12月19日,张杰《明天过后》专辑庆功会暨首本纯写真《BEYOURSELF》发布会在北京798举行。除了天娱的高层到场祝贺外,当天还是张杰生日,主办方特意找来了几位与张杰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粉丝与她共同祈愿。现场,张杰还演唱了新专辑中的三首歌曲《恒星流星》、《明天过后》和《我们都一样》。此次发布会选在运用最新科技全息投影技术超炫打造的NIKE

  706创新空间举行。张杰以新专辑第一主打《天下》拉开庆功会帷幕。随后的回顾VCR展现了张杰出道以来的心路历程。其经纪公司天娱传媒特为张杰准备了巨大的蛋糕塔和香槟塔。天娱副总杨柳在对此张专辑成绩表示嘉奖并寄语希望后,与张杰开启香槟,共同浇铸香槟塔。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