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访谈:黄靖伦追看"快女" 偷练张靓颖"海豚音"

[提要]《超级星光大道》是台湾大热的选秀大赛。竞争激烈,黄靖伦的唱功不算第一,却在同届选手中第一个发了片。他超高的人气,靠的不是新加坡大学生的身份,而是一口古里古怪的成语。怎样从比赛选手变成唱片歌手?他还有很多秘密……[我来说两句]


  莎莎:感谢大家依然守候在电脑前收看《明星在线》,我是主持人莎莎。先祝各位儿童节快乐,今天特别有这个造型,网友不要骂我。今天我是大队长,各位小朋友们听好了,今天我们节目的嘉宾是一名新学生,所以要给他来一个下马威,让他自报家门。不过他是有准备的,我们瞪大眼睛竖起耳朵听一下。

    黄靖伦:我叫黄靖伦,很多人都喜欢跟我开玩笑,因为他们都知道我凡事都心平气和。很多人说我弱不禁风,风一吹就倒地,其实我很好动,我会很多球类。比如篮球、足球、乒乓球、壁球,还有棒球,虽然技术不是顶尖的,但是应付各种球类还是绰绰有余的。还有一个,我非常骄傲的就是我的鼻子啦,很多人都说它很高很挺,有点像刘德华的鼻子。其实我最引以为傲的还是我的嗓子。因为它亦高亦地,亦柔亦刚,可以胜任男歌手和女歌手的角色。那么如此独一无二的就是我黄靖伦,谢谢。


    莎莎:我们全球的网友们!这是我看到过最长的一个开场!又唱又跳又演,准备了多长时间?

    黄靖伦:其实以前上过肢体表演课。老师有说你要把优点全部列出来,来介绍自己。于是我就有那么一套的自我介绍。

    莎莎:你自己编的?

    黄靖伦:对。

    莎莎:这个自我介绍很精彩,可能有很多网友不知道你的过去,我在这边补充一下。黄靖伦来自台湾的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这个节目在台湾就好比“快乐女生”、“超级男生”在我们这边火热的程度是一样的。而黄靖伦的人气就跟那个节目一样,只要黄靖伦在节目当中观众就不会换台了。黄靖伦特别幽默,有很多绰号。“伦老师”,是因为非常喜欢讲成语是吗?

    黄靖伦:是的。

    莎莎:为什么喜欢讲成语?喜欢看古书吗?

    黄靖伦:其实小的时候去图书馆有看一些,《安徒生童话》、《一千零一夜》、《天方夜谭》,有看到成语插图书,但没有很刻意记住它。只是学过了不用很浪费。成语把两行字变成四个字,很好很厉害。

    莎莎:用成语是门学问啊。如果用词不当会挺让人鄙视的,你不怕用错吗?

    黄靖伦:成语在某的情景下是成立的、某的情况不成立。我的用法通常是人家没有想过的,也不能算全错,也不能算全对。

    莎莎:就我今天的打扮,用一个成语来形容我。

    黄靖伦:儿童节嘛,你“返璞归真”。


    莎莎:果然出乎意料。

    黄靖伦:我是小队长。

    莎莎:对于你自己的造型呢?

    黄靖伦:自己的造型,“魅力四射”。

    莎莎:我们两个差别太大了吧。

    黄靖伦:对啊,因为我是小队长。没戴,因为你没给我。

    莎莎:你带来的是新专辑吗?

    黄靖伦:对,新专辑叫《论语录》,这十首歌是为我量身订作的。其实你们看歌名都是我自己本身的一些个性。比如说《慢半拍》,因为其实如果在比赛的时候你们很注意看我的话,拍手刚开始大家还一致,但五秒后我就会脱拍。天生的。我听到的跟别人听到可能不一样,开始脱拍到了反拍的时候我就准确无比了,到了反拍就不会走。


    莎莎:你自己唱歌的时候会这样吗?

    黄靖伦:唱歌不会。唱歌有四拍,1234,我听第一拍、再听第四拍,中间自己拿捏。而且现在有在训练拍子。

    莎莎:《慢半拍》是写你的性格。

    黄靖伦:《懒》也是。我以前在家里的时候不想倒水,叫妈妈帮我倒。她不倒我不喝了。够懒吧?

  《傻里傻气》也是,这个一开始进到这个棚里面,我散发出一种傻傻的样子,有吗?

    莎莎:没有啊。

    黄靖伦:那还蛮呆滞的我觉得。还有《白日梦》,我蛮喜欢做梦的,不过真的有一些梦实现了,比如说当歌手。我觉得做白日梦不是一件坏事情,只要你去努力耕耘,往那个方向去努力的话。

    莎莎:能不能唱两句《白日梦》?

    黄靖伦:好。

    莎莎:记得词吗?

    黄靖伦:这是非主打。

   (黄靖伦演唱《白日梦》)


    莎莎:你唱歌的声音怎么跟说话声音差别好大,好像另外一个人。

    黄靖伦:我的声线偏高。

    莎莎:《懒》记得吗?

    黄靖伦:《懒》这首歌真的很懒,我想看一下……给我看一下词,这个歌词我都懒得背,其它歌我还OK。

    (黄靖伦演唱《懒》)

    黄靖伦:我看第一句就懂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格格琪)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