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成龙任亚运推广大使 官方电影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2日13:45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姚明郭德纲调侃刘仪伟 成龙领唱《国家》
·视频:成龙六一探望在京灾区儿童 共唱《国家》
·视频:成龙林妙可亲密重聚 携手唱响广州亚运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3 《综艺快报》】继上月底成为首位“亚运歌手”后,著名影星成龙昨日再次结缘广州亚运,获聘成为首位“广州亚运推广大使”。昨日下午,广州亚组委与中国电影集团公司、香港鸿森有限公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共同举行“广州亚运推广大使”证书颁赠仪式暨亚运电影新闻发布会。

  “非常荣幸接到这个聘书,接下来一年,我又有得忙了。”成龙笑称,原以为作为“北京奥运大使”的自己在北京奥运结束后就可以卸下重担了,但没有想到,今年他先后又接到2010年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2010年广州亚运会推广大使等工作。虽然工作多,但成龙表示:“能成为广州亚运会推广大使是我的荣幸,我会不辱使命,让更多的朋友了解广州,了解亚运,为广州亚运会加油!”

  主持人笑着追问成龙,在他出任“大使”的两个国际大型活动中,他更看重哪一个?成龙巧妙地回答道:“做世博会的形象大使,是静态的,站着摆造型就好了;而广州亚运会的宣传大使是要四处走的,因此我会动起来的。”

  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古石阳表示,聘请成龙出任亚运宣传大使的原因是:“成龙是享誉海内外的国际影星,他热爱祖国,致力于中华文化的传播,热心慈善公益事业。因此成龙加入广州亚运会,一定能加强广州亚运会的推广。”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