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姚明郭德纲调侃刘仪伟 成龙领唱《国家》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1日21:25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纪念汶川地震一周年 姚明美国作画送祝福
·视频:姚明进军娱乐圈 大手笔投资正版音乐下载
·频:成龙六一探望在京灾区儿童 共唱《国家》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已经回国的姚明自然不会忘记这个属于孩子们节日。昨天,姚明带着叶莉去了一趟北京史家胡同小学,和那里的孩子们一起庆祝儿童节的到来。

  值得一提的是,别看这群孩子年龄不大,但他们问出来的问题可是有着专业的水准,难度绝对一流:“姚明叔叔,希望以后你的孩子也能来我们史家胡同小学上学,好吗?”主持人刘仪伟坏笑着把话筒先递给了叶莉:“这个问题得问叶莉阿姨才行呀。”叶莉羞红了脸,不好意思地回答道:“这得问姚明叔叔去。”姚明也是被孩子们的淘气给逗乐了,他一边笑一边接过话茬说:“这是我们的共同责任。”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