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姚明进军娱乐圈 大手笔投资正版音乐下载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31日07:59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天,谷歌中国和巨鲸音乐网一起推出正版音乐搜索。正版音乐上网则得到了包括环球、华纳、索尼等近百家唱片公司支持,派出蔡依林、萧敬腾、黄义达、薛之谦等旗下歌手到场支持。不过,活动现场最大的惊喜却是姚明从美国发来的祝福,更是让人猜想这位小巨人也有涉足娱乐圈的打算。

  此次与谷歌音乐合作的巨鲸音乐网,是2005年由姚明与经纪人章明基以及陈戈一起创办的正版数字音乐网络公司。当时姚明与经纪人章明基就投入了300万美元的启动资金。而对于当天推出的网络正版音乐免费搜索,众多歌手也是表示出了支持的态度。

  虽然这样的做法,会一定程度影响销量本来就越来越低的唱片市场,但是随着科技的进步,实体唱片也许将不久就退出舞台,新的盈利模式则是唱片公司以及歌手们将来考虑的问题。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独家采集

刺陵
 
好看:四月大片 好莱坞《金刚狼》来袭‘大片’
红人:刘谦亚洲巡演悬赏100万寻“牛人”‘刘谦’
独家:姚明进军娱乐圈 投资正版音乐‘姚明’
爆料:陈奕迅:谢霆锋被质疑 曾想自杀 ‘谢霆锋’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