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郭可盈再传婚姻破裂 不排除有人恶意炒作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9日23:2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和导演激吻照曝光 演员陈小艺被传婚变?
·视频:伊能静婚变后首开腔 称与庾澄庆仍是朋友
·视频:贾静雯婚变疑复合收场 借工作转移注意力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郭可盈休息了一段时间,近日就伙拍戚美珍(三嫂)一起拍摄剧集《富贵门》,不过她一出来工作,又再传出她跟林文龙婚变的传闻,结婚5年来,婚变传闻一直没完没了,每次2人都站出来否认其事,这次可盈虽然出来澄清2人感情很好,还叫狗仔队可以跟踪他们!不过早前就见到可盈独自走到铜锣湾购物,一身名牌打扮,拿着一个数万元的爱玛仕手袋的她,走到铜锣湾一些路边时装店买便宜货,但就见她全程愁容满面,并且面色苍白,结帐时可盈助手就替她拿着两大袋战利品离开,不过她却一直低下头,沉默不语,迅速跳上座驾离去。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