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和导演激吻照曝光 演员陈小艺被传婚变?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0日21:3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韩童生:陈小艺一人饰三角还是游刃有余
·视频:编剧彭三源:是我的剧本成就了陈小艺!
·视频:陈小艺伶牙俐齿 刘仪伟调侃不成反"吃瘪"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陈小艺去年与年轻导演徐昂频频幽会遭曝光后,媒体日前再次拍到她与徐昂在车上热吻的照片。这位因《半路夫妻》二度走红的“老演员”似乎轻车熟路继续她的姐弟恋,而她的丈夫导演刘惠宁对此相当低调。“我与陈小艺的关系一切都好。她与徐昂的绯闻可能是一场炒作。”刘惠宁接受采访时说。曾连续幽会三天

  去年春节后,由著名编剧邹静之执笔的话剧《莲花》在首都剧场上演,陈小艺不仅出演女主角,更与年轻的帅哥导演徐昂一连三天幽会到凌晨才回家,最后一晚还情难自禁在街头热吻,亲密关系昭然若揭。而在陈小艺与这位帅哥频频幽会的时候,她的老公导演刘惠宁正在香港赶拍新戏。

  车内激吻照曝光 徐昂是北京人艺的“未来之星”,比陈小艺小8岁。去年两人合作的《莲花》获得了成功,今年二人再度“牵手”《操场》。

  《操场》最初几天排练时,陈小艺都按时回家,但有一晚她独自开车又到了去年与徐昂幽会的那家茶楼。凌晨1时左右,记者看到陈小艺和一女走出茶楼,而徐昂跟在陈小艺身后。出门后,陈小艺和徐昂并肩而立挥手与朋友告别,然后两人一起上了陈小艺的车。汽车到了通惠河附近一处公寓门前,徐昂与陈小艺在车内热吻,而后徐昂下车走进公寓。但当陈小艺离开后,徐昂又走出了公寓,他先是在公寓门前的超市买了点东西,然后打的离开。

  传陈小艺已分居

  陈小艺是1997年拍摄电视剧《老房子》时与刘惠宁相识相爱的,一年后两人步进婚姻的殿堂,1999年陈小艺为刘惠宁生下一个儿子。他们被很多观众视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有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陈小艺性格泼辣,在家里说一不二,而忠厚老实的刘惠宁多年来对她一直忍让迁就,去年两人就分居了;尽管陈小艺与徐昂的关系也随之半公开,但刘惠宁仍然抱以宽容的态度,希望妻子能回心转意。该人士还透露,刘惠宁身体一直不太好,加上去年工作又多,好像得了心脏病。

  陈小艺家的公寓保安则告诉记者,陈小艺与她的母亲、姐姐和儿子都住在这里,以前他们也经常看见陈小艺的老公,但现在好像出去住了,一个月只回来两三次。而公寓地库的车管也告诉记者,陈小艺老公平时开的陆虎吉普,现在很少出现。

  08年传出“姐弟恋”

  2008年3月份,陈小艺与以“白展堂”一角成名的沙溢传出“姐弟恋”。两人被拍到一周之内四次到茶楼幽会,并且两人在空寂的街道上亲吻。后经图片证实,该男子并非沙溢,而是“人艺”青年导演徐昂。

  刘惠宁否认离婚

  4月9日,有消息称陈小艺恋上比其小8岁的话剧导演徐昂,与导演丈夫刘惠宁分居多日,婚姻已走到尽头。就此事,陈小艺的丈夫导演刘惠宁表示,目前与陈小艺的关系一切都好,陈小艺与徐昂的绯闻有可能是一场炒作。此外,他还否认了与陈小艺正在分居的传闻,并称此前传出其身体健康恶化的消息“莫名其妙”。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