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神州音话》 儿子现场大曝黄志忠趣事①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3日15:4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神州音话》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神州音话》 儿子现场大曝黄志忠趣事①
·视频:《神州音话》 黄志忠现场自述追妻秘诀②
·视频:《神州音话》 黄志忠现场畅谈夫妻经③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神州音话》】因主演电视剧《天字一号》而广受观众喜爱的硬汉黄志忠新近走进了《神州音话》的现场,只是他的身边多了一个娇小柔媚的女子,她会是谁呢?他和她之间到底经历了怎样的生死相依?5月22日丛薇将亲自为您打开一个个充满黄氏风格的问号。

  在外打拼事业不遗余力的黄志忠其实有一个和和美美的小家庭,爱妻何音曾先后出演《青青河边草》、《梅花三弄》等电视剧,是红得比他早很多年的第一代“琼女郎”。那时的黄志忠事业上刚刚起步,这位憨直硬朗的天津汉子采用什么样的“攻心战”赢得了何音的芳心?他们曾经有过怎样不一般的情爱?又是谁最终决定“男主外、女主内”的家庭模式呢?

  “川妹子”何音在家里相夫教子是井井有条,偏偏出了“不按常理出牌”的宝贝黄渤远,他又会给蜜蜜甜甜的二人世界增添哪些出人意料的欢笑?在现场,他童言无忌,痛揭爸爸妈妈的“内战”秘事,刚刚宣称自己“爱护妻子、呵护孩子”的黄志忠能否顺利“脱险”?又有谁被当场揭底是“大抠门儿”?看到爸爸在电视剧里拥抱别的女人,黄渤远竟然大胆“主持公道”,让妈妈何音感动不已!

  5月22日,“天字一号”男人携娇妻爱子做客《神州音话》,当一个聪明的男人找到了一位漂亮的女子,共有了一片和谐的家园,还培养出一个“语不惊人誓不休”的小小男儿,主持人丛薇就要非常出击,带出他们一段少有人知的生死险情!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21:25准时开播。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