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神州音话》 买红妹要以新人姿态回归③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6日14:4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神州音话》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神州音话》 孙楠小举动让岳父记三年①
·视频:《神州音话》 买红妹:做孙楠的老婆累②
·视频:《神州音话》 买红妹要以新人姿态回归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神州音话》】在《神州音话》独家自曝八年居家生活之后,买红妹新近又在这里第一次和她的楠哥来了个激情大碰撞,这也是他们夫妇不曾有过的现场经历,极少张扬的孙楠究竟怎么面对他的买买呢?买买能否“从容”接招?5月15日晚丛薇将亲自打开这个神秘环节!

  买红妹坦言,从一个女孩到结婚生子,自己根本没想到生了宝宝以后,会连性格都改变了,现在很愿意为别人付出,她觉得在得到很多的同时,也非常想念那些在舞台上创作、完成作品,特别是聆听观众掌声的那种幸福、那种快乐,因为自己天生就擅长表演,打小就乐于模仿别人,这次她不但带来了自己以往的精品,还当场模仿了好友潘长江、那英,什么是这些演艺明星的招牌动作?谁能让淘气的买买一线揭秘?在成长之路上,她的个性又是怎样历练出来的?是什么机缘让她在最后一秒“闯”进了部队的大门?哪些生活经历让她更加珍爱家人?为了让妈妈开心,买红妹曾经送给她一个什么样的惊喜?她和孙楠的这个小家里,竟然有位超龄“花姑娘”绝对大出你意料!

   《神州音话》全新开启最真实的生活感动!5月15日晚21:21请到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观赏买红妹的荧屏处女唱,主持人丛薇带你领略买买事业再起航的独家风采!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