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高粱红了》剧组传意外 朱亚文不幸受伤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3日21:4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谦遭遇尴尬“意外” 神奇之手被“舔”
·视频:《南京》拍摄惊险连连 群众演员频遭意外
·视频:林子祥六月红馆再开唱 低台演出免出意外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正在河北拍摄的战争戏《高粱红了》近日传出意外事件——三人在爆炸戏中受伤,所幸伤势不重,其中主演朱亚文左手轻微烧伤,目前正在医院治疗。

  该剧制片人唐静向记者透露,事故发生在9日上午,原因是一个小失误:“爆破师站得较远,与爆点的角度有误差,导致提前引爆。”她说,饰演“我军”的主演朱亚文左手烧伤,另外,包括演员王挺在内的两名“战士”也受了伤,不过都不重。另一位主演“吕秀才”喻恩泰则幸运地逃过一劫。

  据了解,《高粱红了》讲述辽沈战役时期连队战士的故事,在剧中喻恩泰扮演国民党军官黄友根,而事故当天拍摄的正是“我军”的场景,所以喻恩泰没有受伤。目前剧组正在全力处理这起事故,在爆炸中意外受伤的演员也已经被安排到北京积水潭医院救治,而朱亚文、王挺等人伤势稳定,经医院治疗后应该可以马上投入工作。

  唐静透露说,事故没有对拍摄进程造成太大影响,预计全剧将于6月上旬杀青。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