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邓萃雯为受灾群众动容 心灵重建最为重要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3日18:3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莫文蔚与小朋友画四川 难忘帮灾区盖房子
·视频:成龙探访灾区马不停蹄 冯小刚乐当播报员
·视频:李幼斌灾区献爱心 《惊天动地》不拿片酬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2009年05月11日香港,五月十二日是四川地震一周年,邓萃雯今日出席“东港城-5.12四川地震一周年纪念摄影展”揭幕礼,当场签上心意卡为四川灾难同胞打气。

  邓萃雯称,去年十一月尾与父亲随世界紧急援助基金到灾区探访,逗留六日,此行可谓十分惊险,因为当时被毁的道路仍未修好,有时要攀爬几个山头才到目的地,甚至有些瀑布更变成泥石流,幸好并没意外发生,由于山路崎岖,车程就像在经历七级半地震,他很后悔带爸爸同行。

  邓萃雯又说,有天他们回到酒店时,竟发现墙壁上多了一条裂痕,原来他们经历了四级以上的地震也不知道,好像死过翻生般。

  邓萃雯表示,如有需要愿意再次探访灾区,并希望透过拍下的视频片段,呼吁更多人捐助。就四川近日发现有确诊猪流感个案,雯女坦言也担心灾民会雪上加霜,希望大家把爱心延续,帮助灾民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