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幼斌灾区献爱心 《惊天动地》不拿片酬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2日20:0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幼斌深夜拍戏频忘词 自叹岁数大老糊涂
·视频:“葛”爷李幼斌 为保低调给嘴巴“上锁”
·视频:李幼斌为北电考生支招 爆当年考试也犯晕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为纪念汶川地震一周年,由八一厂出品的反映抗震救灾的题材影片《惊天动地》举行了看片会,导演王珈偕主演李幼斌、侯勇、宋春丽、巫刚、肖雄等,以及四川灾区群众代表出席。该片已被列为建国6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将于8月在全国上映。

  影片讲述了我军某集团军旅长唐新生在演习途中突遇大地震,在通信中断、没有上级命令的情况下,毅然带领部队在第一时间赶赴灾区展开生死救援、并与后续赶来的大部队一起,奋力营救受困群众的故事,真实再现了全国军民抗震救灾的英雄史诗。

  据悉,该片十易其稿,先后在四川绵竹、北川、都江堰等重灾区的20多个场景拍摄,为了营造灾难片的视听效果,片中特技镜头达500多个。

  据介绍,八一厂的许多演员都主动推掉其他片约,郭晓冬、刘之冰等都在片中客串出演。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