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孟广美探金子山小学 “爱心包裹”传温暖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2日18:55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小冉堵车愁怀陆毅 红毯没伴拉上孟广美
·视频:范伟沉默惹“尴尬” 和孟广美开豪车兜风
·视频:孟广美被骗案香港终结 外籍男友被判无罪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作为明星,孟广美在忙碌演艺事业的同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在忙碌拍摄新剧《老大的幸福》空档心系灾区,并积极筹备参与爱心活动。上月在四川为因地震而残疾的青年田富刚奔波,帮助他进入残疾人射击队,实现了他有机会参加奥运会的梦想。

  近日又首次获颁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大使”,赶赴受灾严重的青川金子山小学,为326个孩子送去“爱心包裹”。以身作则为孩子们带去礼物,送上温暖的鼓励。并以明星身份号召身边的朋友和更多的社会人士参与到捐献爱心包裹的活动中来,以集体力量支持灾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