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伟沉默惹“尴尬” 和孟广美开豪车兜风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9日20:4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明星爱情公式 范伟依靠磁性声音俘获芳心
·视频:范伟足疗店苦练捏脚 《老大的幸福》热拍
·视频:范伟拍戏掉进冰窟窿 新戏来自亲哥哥经历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超级名模,著名主持人孟广美与著名演员范伟搭档的新戏《老大的幸福生活》在北京火热开拍,既刚刚发布的孟广美饰演的“明月”靓丽造型照引起热议论后,她在剧组的拍摄场景终于曝光。

  时尚造型 敬业表现

  当天的戏是孟广美饰演的“明月”在洗脚中心和“老大媳妇”孙宁碰面。只见孟广美一身时尚都市装扮出现,短裙小外套,黑色丝袜高跟鞋,身段优雅散发成熟韵味。如果不是周围的摄影装备,还以为大明星光顾了呢。只见她笑意盈盈走向一对母女,贴心问候,还冒着走光危险蹲下整理小男孩的衣服,并不时和“母亲”孙宁亲切交谈。

  据悉,拍摄场地在中关村的一家高档洗脚中心,虽然只是一幕小场景,孟广美十分敬业,还主动提出再来一条,以保证感情到位。不大一会儿便顺利通过,表现堪称完美。这场戏拍摄完毕后,现场等候的多家媒体立刻上前采访,务必捕捉到第一手信息。

  量身打造的“明月”角色

  《老大的幸福生活》自筹备以来,便成为09年最受观众期待的电视剧,特别是范伟与孟广美的新鲜组合,两人的对手戏令人十分期待。据悉,剧组当初在选择“明月”的扮演者时,孟广美是剧组想到的最佳人选,和孟广美一样,“明月”的身份是模特出身,时尚靓丽,大大咧咧却心地善良。对于孟广美来说简直是夺身打造的角色。当时尚的“明月”孟广美遇到从东北小城来的“老大”范伟,不用说都会激起一连串爆笑和好玩的事情。

  角色看似量身打造,不过孟广美却坦言本色出演其实更难,因为展示真实的自己才最困难,一向求新求变的她也希望塑造有新意的人物。因此她接到剧本后比以往更“用功”去塑造,常常看剧本到半夜,完美主义的她希望带给观众不一样的东西。坦言要让大家在荧屏上看到不一样的“明月”才好玩。

  范老大将“举头望‘明月’”

  大家最期待的孟广美与范伟的对手戏马上开拍了,孟广美在采访中也透露了对此的期待,很开心能和范伟和合作,不过她坦言依然颇有压力,所以会更“用功”去应对。据透露,范伟首次见到孟广美饰演的明月便长叹“举头望明月”,十分搞笑。

  自《神雕侠侣》中的美艳里莫愁之后,孟广美以全新的现代搞笑角色回归内地荧屏,在主持届以幽默、智慧著称的她,必将带给观众绝对的惊喜。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