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方青卓挑战自己学方言 遭热心影迷叫错名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1日19:0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方青卓新片变媒婆 发布会说学逗唱显身手
·视频:快乐是自己制造的 方青卓收苹果脱鞋狂舞
·视频:综艺食8街 方青卓与博林“干锅”大pk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描写陕北青年爱情故事的民歌“兰花花”曾以电视剧、动画片等形式出现在电视屏幕上,如今它将首度现身大银幕,把这段发源于黄土高原,流传七十年的凄美爱情传说再现在观众眼前。

  5月9日,电影《兰花花》在北京后海召开了开机发布会,片中所有主创人员悉数到场,影片的外景地陕西榆林的当地领导也出席助阵。

  影片的男女一号均选用了影视新人担纲,给电影注入了全新的生命力,同时也邀请了多位老戏骨压阵,使得电影的表演有了实力保证。其中著名演员方青卓扮演片中跟兰花花关系最好的三婶,戏里戏外都对年轻演员十分关照,还未开机,方青卓和饰演兰花花的刘铭洋已经情同母女。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