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方青卓新片变媒婆 发布会说学逗唱显身手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7日21:50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姬首次出演农村妇女 现场展示粗糙双手
·视频:电视剧《静静的白桦林》 展现农村新风貌
·视频:影片《晋州女人》 一部农村妇女的创业史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由相声演员阎月明、演员方青卓主演的农村题材电影《乡村大嘴巴》在天雅红桥大厦举行了开机仪式,该片将于8月28日在密云正式开机。

  在开机仪式上,方青卓表示,最近有很多戏约,但是她选择了《乡村大嘴巴》,主要原因就是这部戏是农村题材的。“我虽然是大连人,但是我是在农村长大的,我小时候坐着牛车去考试,对农村、农民有特殊的感情。”方青卓说,她拍了很多农村戏,深知拍摄农村电影的不易,经常因为资金短缺陷入困境。“我前年拍了一部叫《天伦》的农村戏,中间就资金短缺,剧组人员特别的可怜。这部戏到现在还没跟观众见面,所以我觉得拍农村戏太不容易了。”方青卓表示,不管怎样,她今后还将继续多拍农村戏,多为农民奉献文化产品。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