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电视剧《静静的白桦林》 展现农村新风貌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3日13:4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马艳丽创立高级品牌 农村妹子变首席名模
·视频:品冠首次触电大银幕 颠覆形象演农村小伙
·视频:王姬首次出演农村妇女 现场展示粗糙双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近日,由潘雨辰、朱琳、程熠、徐洪皓等演员联袂主演的27集农村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静静的白桦林》在京举行首播新闻发布会,将于23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与观众见面。

  通过描绘两代人的爱情故事和农村卫生所的建设,展现东北新农村医疗改革热点工程,以及当代大学生择业和奉献的人生价值取向的电视剧《静静的白桦林》,紧密贴合东北农村农民生活,以农村人和城里人之间的感情纠葛来展现农村医疗建设中的转变和进步。

  剧中的“白桦林”成为了承载无数人爱情,见证几代人岁月故事的“桃花源”,加之几位主演真挚、深厚的表演,让观众感受到来自东北黑土地人们的激情奉献和浪漫情怀。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