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华立:今年快女将是次融合传播经典案例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7日11:0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发布会全程
·视频:张华立:今年快女将是次融合传播经典案例
·视频:马昊:希望今年快女更加唱出快乐唱出自信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媒体界的朋友,大家上午好!
    在一个天气不太确定,感觉有点儿奇怪的春天过去之后,今天我们聚集在这里,共同开启“2009快乐中国步步高音乐手机快乐女声”的大幕,谢谢你们的到来,谢谢你们的捧场。
  今年我们的口号就是信心09,快乐青春,在世界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湖南卫视在这个春天逆势上扬,过去的四个月不断创造了上星12年来新的收视记录,也刷新了过去的广告创新记录,这些成绩印证了欧阳常林局长去年年底的论断,娱乐业是缓解危机的一把金钥匙。
  过去的三届超级女声和快乐男声一直秉承阳光、上进的理念,演绎了许多青春的故事,今年的快乐女声将继承过去优良的传统,并在主题、运营等等方面有一系列的创新。首先想唱就唱是最响亮的主题。在大学生就业难,鼓励创业度难关的大背景下显得更有意义,同时我们还将植入公益概念,使它更加健康和阳光。其次快乐女声将在内容设计上有一系列重大的创新,比如说我们将植入时尚的概念,等一下马昊总导演将会为大家做详细的介绍。
  最后,今年的快乐女声也将是一次融合传播的经典案例,我们将和各地面兄弟电视台频道,各大重要的门户网站以及相关行业包括广告、唱片等等一起共同来推进内容的演进,这也将是中国传播史上的一次意味深远的尝试。我相信2009年快乐女声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谢谢。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