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嘉玲贺王家卫变总监 十厘米鞋跟破传闻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5日22:2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家卫跨界当创意总监 大赞赵本山是国宝
·视频:赵本山夜宴王家卫 欲把门下弟子推向影坛
·视频:“葛”爷冯小刚 炮口曾瞄向王家卫张艺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拍惯了艺术片的王家卫,如今开始了他的副业——当起了香港某品牌的创意总监。在4月23号的记者发布会上,王家卫表示,电影跟创意都是一次性的工作,之前的努力的积累都在某一个时间绽放,拍电影的时候可以NG,但是当电影上映的时候,感觉就很忐忑,就跟做活动一样,准备的时候要思考太多的问题,要布置太多的东西,当活动开始的时候,就跟学生考试后的感觉一样,等待“老师”的审阅。

  虽然作为新公司的创意总监,并且新公司拥有丰富的资源,拥有超级高的磁场,王家卫表示他只是一位园丁,扶持新人,创造平台,让有才华的有发挥的平台。

  最近在忙着拍摄《一代宗师》的王家卫,面对记者的提及另一部相同题材的电影《叶问》的时候,纠正说,《一代宗师》不是《叶问》,无论是表达的内容还是表现的方式都不同,与爱将梁朝伟已经达到高度的默契,所以不惧他人的评论,一切都在电影上映的时候为大家揭晓。而跟赵本山的接触,颇为有趣,两人在一次把酒言欢的时候,赵本山唱起了黄梅调,他表示无论是阳春白雪或者下里巴人的艺术,只要观众喜欢就是好的,赵本山浸淫小品多年,每每都能把观众逗乐,每每都在超越自己之前的成就,这种破碎的精神让人佩服和感动,不愧为中国的“国宝”。

 

张柏芝游台湾
 
独家:张柏芝抱儿离台返港 Lucas主动挥手问好
爆料:沈傲君为添孙红雷吻戏贿赂导演 周笔畅:曾患抑郁
热闻:黄秋生:我很羡慕陈冠希 林志颖跨界转行摄影师
热点:刘嘉玲将演武则天 否认怀孕传言 泼辣大S强吻古天乐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