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赵本山带二人转进京 票价公道节目不愁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7日08:04 | 作者:黎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天下午,赵本山“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签约仪式暨开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将于5月2日在北京前门地区正式开业。会上赵本山对大家广为关注的新剧场票价和节目内容更新的问题都一一作答、信心十足。

  带着深爱的“东北二人转”登陆京城,赵本山不无动情地在发布会上表达了自己的多年的心愿和发展的决心。

  5月2日,“刘老根大舞台”即将正式开业,有了赵本山的强大保证,这势必会极大地丰富京城的文化消费市场,为百姓的休闲娱乐生活增添新的乐趣和更多的选择。

  搜狐娱乐播报 北京采集

  

 

张柏芝游台湾
 
独家:台湾一周新闻 张柏芝抱子风光台湾行
爆料:沈傲君为添孙红雷吻戏贿赂导演 周笔畅:曾患抑郁
热闻:黄秋生:我很羡慕陈冠希 贾静雯:不再抢女儿 婚姻太受伤
热点:刘嘉玲将演武则天 否认怀孕传言 林志颖跨界转行摄影师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