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舍弃十年胡须 周传雄全新造型惹小猪嘲笑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4日18:4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传雄闭关一年终出山 mv剃掉胡子变文人
·视频:周传雄沉潜两年 携徒弟李千娜走进恋人世纪
·视频:周传雄-世上感情都不完美我给另一半85分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此次“情歌教父”周传雄一改以往深情忧郁的大胡子形象,变身成年轻、爽朗的邻家大哥,他坦言新专辑的灵感来源于年轻人的网恋,所以自己的形象也要随新专辑内容改变。

  4月23日,周传雄在北京蜂巢剧场举行了新专辑《恋人创世纪》的新闻发布会。剃光留了十年的胡须,以清爽造型出现的周传雄由大家所熟悉的“情歌教父”转型为“爱情观察家”。

  灵感来源于网恋

  发布会开场,周传雄从自己以前留胡须形象的纸人后面破纸而出,带来同名主打歌《恋人创世纪》。拿掉墨镜、耳钉、胡须的周传雄,希望新专辑能从本质出发。他表示:“其实在这张唱片发行之前,我一度迷茫于写歌的角度,因为会考虑市场或别人期望的方向。但后来自己想通了,完全放弃之前的成绩和包袱,真正写自己想要表达的东西。”

  至于新专辑的灵感来源,周传雄说:“我经常上网,发现现在网络恋爱既快捷又流行,而且衍生出一夜情等现象。但我觉得这只是现代一种不同于以往的新恋爱方式,是现在年轻人爱情的创世纪。我们不用像害怕洪水猛兽一样假装视而不见,而是正视它。”除此之外,周传雄对于一夜情也有自己的理解,“一夜情只不过是男女比较快速建立了关系,但是否最终能够走在一起,还是要取决于两个人的经营。”

  网恋歌迷现场助威

  发布会现场,还有一对特殊的歌迷来到现场。据悉,他们是通过网恋结识,并且参加了爱情公寓举行的周传雄《恋人创世纪》爱情宣言活动,现在他们已经结婚了,有了1岁的小孩。对于周传雄的新专辑,这对情侣也是深有感触,“我们觉得小刚老师现专辑传递的很多讯息,让我们对于彼此的关系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

  对于这对网恋成功的歌迷情侣,周传雄表达自己深切的祝福,并现场送给他们一张红盖头。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