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传雄闭关一年终出山 mv剃掉胡子变文人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30日19:54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传雄新歌撞车《青花瓷》 与周董比创作
·视频:周传雄变身按摩师 特殊服务细心犒劳粉丝
·视频:频繁赶场无法安心工作 刘谦将闭关两个月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情歌教父周传雄,一直以来都以独具个人特色的创作和传唱度极高的歌曲广受广大歌迷的喜爱。去年一整年没有推出新作品,是周传雄开始对情歌创作的角度有一度的迷茫和调整。跨入2009年,周传雄有感于现代爱情观的改变以及时下速食爱情的涌现,创作了全新的专辑《恋人创世纪》。全新的专辑中,周传雄除了创作出了延续过往令人感动、琅琅上口的情歌之外,他更希望以一个爱情观察者的角色,来对歌迷们阐述自己对现在爱情观的看法。

  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恋人创世纪》是周传雄取自旧约圣经创世纪中亚当和夏娃的故事来借喻时下快速流行、不负责任的爱情进行曲。周传雄多年来创作情歌,以一个创作者的身份,观察整个社会的变化。近年,周传雄感到“网络”的实用改变了整个时代,无国界、无时间差,造成了事事方便、快速,连爱情都因此改变。网络交友、一夜情等也越来越常见,已经取代传统的爱情观成为了新的爱情模式。于是周传雄在09年全新专辑当中宣示:现代的恋人,正在书写属于他们自己情爱的“创世纪”。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