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小英莲爱爱“我行我素” 李少红宠爱有佳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9日18:34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新版《红楼梦》片花曝光 成年黛玉仍是谜
·视频:《红楼梦》挑战高水戏 李少红夜战瘦西湖
·视频:新《红楼梦》乌镇热拍 经费已超支四千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日前结束了南方外景地的拍摄,全组转场回到了北京中影怀柔影视基地,继续抢拍其他戏份。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扮演小英莲的小演员“爱爱”,在南方外景拍摄时的表现可圈可点,受到导演李少红的肯定和表扬,并获得导演亲吻奖励。 不管是在拍摄元宵灯会小英莲走失的重头戏上,还是在小英莲与父亲亲昵的细节表演中,年仅三岁的小“爱爱”以恰当的年龄,自然的表现出了小英莲可爱、纯美的一面,为日后因被拐子拐卖而改变身世的悲剧埋下了伏笔。在拍摄过程中,小英莲认真听从导演的要求,该笑的时候笑得十分灿烂,可爱至极;在遇到一僧一道时,小“爱爱”没有借助任何外界条件,很切合剧情地突然大哭起来,眼泪像穿成串的金豆豆一样,大颗大颗地往下掉,把饰演一僧一道的刘金山和刘威二人都看呆了,直夸小“爱爱”有表演天赋。不过对于小爱爱是否会由此走上演艺道路,其父母表示“顺其自然,毕竟孩子还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