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新版《红楼梦》片花曝光 成年黛玉仍是谜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8日09:0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新版《红楼梦》片花 被称电视版《画皮》
·视频:新《红楼梦》再掀风波 何琳辞演“元春”
·视频:新版《红楼梦》全新片花曝光 送礼春节
         >>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新版《红楼梦》尚在拍摄中,片花首度亮相,整体感觉延续了李少红一贯的唯美风格,部分道具的特写相当抢镜,精美程度着实养眼。不过,演员方面还是让人略感失望,上镜后的形象过于平淡,一时无法留下深刻的印象。“铜钱头”的造型此前就备受诟病,片中感觉也相当灵异和怪异,以至于现场有记者说,“很魔幻,可以按照这个路数打造电视剧版的《画皮》。”不过,短短几分钟的片花或许也不能代表整部剧的制作水准。据工作人员介绍,“这版的片花剪得特别仓促,很多该做的效果都没来得及做,所以显得比较粗糙。”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