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甄子丹不怕被华仔抢风头《叶问2》决生死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6日20:01 | 作者:鬼鬼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甄子丹骄傲自评好丈夫 亲手为老婆烤龙虾
·视频:"铁骨硬汉"甄子丹 生活中陪女儿看卡通片
·视频:"功夫奶爸"甄子丹 强忍伤痛拼命赚奶粉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基于上集反应好,除甄子丹外,其他演员如熊黛林、林家栋和樊少皇等全部角色保留,但为了增加续集的趣味,据知叶伟信还会加入新元素,先落实让上集担任动作导演的洪金宝演出洪拳掌门人,与甄子丹会有多场激烈打斗戏。

  在片中甄子丹不但要应付强劲对手洪金宝,可靠消息还指他会有一场高潮戏,是跟由刘德华扮演的另一武林高手擂台对垒,有指东方电影原考虑让华仔饰演咏春高手梁赞一角,但基于梁赞与叶问是不同年代的人物,故角色名字仍在构思中。

  就华仔将在《叶问2》中与甄子丹比武一事,媒体向导演叶伟信查证,他有所保留地说:“是有想过,但细节要等5月剧本完成后才可以证实,我只可以透露上集演员全部都有份演,而新加入的演员都很重要,主要是串连叶问来香港之后发展的剧情。”

  《叶问2》构思了一幕由刘德华扮演的武林高手与甄子丹决一生死的比武场面。

  叶伟信也坦承欣赏华仔的演技,希望有机会在大银幕上合作擦出火花,他说:“我是非常想和华仔合作,他是公认的好演员,无论演轻松甚至有型角色都很有爆发力,扮什么像什么,他又会带动到观众的情绪,很有影响力。”他又再三强调要待剧本落实才可透露详情。

  甄子丹期待与华仔合作

  《叶问2》监制黄百鸣与叶伟信口径一致,希望为新片保留一点神秘色彩,他表示欢迎华仔参演,他说:“如果他肯参与,我肯定很开心。”

  甄子丹说:“如果真是有华仔加入演出,我当然很期待,因为还没有和他合作过,但我不知道最后会不会谈妥,因为华仔都很忙,如果可以和他演打架戏,我想都很有看头。”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