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访谈预告

预告:7日15点沈晓海、林熙越 聊新剧《勋章》

《勋章》
《勋章》

    电视剧《勋章》是著名编剧林和平与导演陈家林继《继父》和《女人一辈子》之后,联手打造的第三部平民大戏。之前编剧林和平曾说,《勋章》的剧本是他有生以来写出的最好的剧本。而导演陈家林也表示,慢工出细活儿,这是自己近年来拍出的最好剧作。从内容来看,《勋章》是一部实实在在的主旋律大戏,它的主线讲述的是一个大鼓艺人成长为英雄的故事,而且这个英雄最后不为名利所动,回到农村,成为默默无闻的农民。在这个过程中,展示了军人的风采,展示了剧作者道德至上、集体至上、国家至上的主流价值观。

沈晓海
沈晓海

    之前曾主演过《马鸣风萧萧》《大唐游侠传》《花姑子》等剧的沈晓海,被称为是“第一古装反派小生”。《勋章》是沈晓海首次主演现代军人的一部戏,“我感觉演军人和演古代的大侠在精神上是相通的,两者都是正义的、有侠义精神的。”其实沈晓海在2008年演了三部军旅戏,除了《勋章》,还有与陶泽如、张延合作的《特别中队》,与李幼斌、殷桃合作的《在那遥远的地方》,沈晓海说:“虽然我不是军人,但我的父母都是军人,我对军人还是有强烈感情的。”

我要跟《勋章》主演说话……

直播间聊天(4月7日15点开通)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林熙越
林熙越

    林熙越也许相对来说也许会比较陌生,但从《沉默的证人》,《星火》,《女人一辈子》力求一步一脚印在演技上得到观众的认可,此次的《勋章》是导演陈家林编剧林和平和演员林熙越续《女人一辈子》的第二次合作,《女人一辈子》中林熙越塑造的良子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影响,能够连续2次的启用林熙越,相信导演和编剧对他在表演上的肯定!那《勋章》能否超越《女人一辈子》的收视,马宝才的塑造是否能超越良子,只有观众看了才知道!

4月7日15:00和沈晓海、林熙越一起了解《勋章》台前幕后的故事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