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神州音话 孟凡贵曝情史一个月黄三十个①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8日15:3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神州音话》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神州音话 孟凡贵曝情史一个月黄三十个①
·视频:神州音话 孟凡贵生活中的“极品丈夫”②
·视频:神州音话 孟凡贵为喝酒和闺女斗智斗勇③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神州音话》】在相声界,有一位特别会吃、特别能吃还特别爱吃的演员,号称“孟大馋人“,他要是带着漂亮的妻子、爱娇的女儿作客会让主持人丛薇发出哪些惊叹呢?

  当年孟凡贵可是为了终生大事没少费心思,相亲次数之多对象竟然高达一个连,那他和孟嫂到底是自由恋爱还是别人介绍的?

  孟嫂当时被追求的时候,心里是有些矛盾呢,还是很享受被男生追求的感觉?

  没有不吵架的夫妻,可谁也没像他们这样,从相识就吵,结了婚还吵,直吵得日月流逝,直吵得白了头发……奇怪的是,婚姻还在继续,感情仍然甜蜜。

  在妻子的眼中,孟凡贵怎么就上升到了“极品男人”的尺度?“跟着孟哥有吃有喝,跟着孟嫂到处洗澡。”心灵手巧的孟嫂夫人平时都自己做衣服穿,而且很节俭,从来不买贵的。可是当孟凡贵喝酒得了两次病,觉得自己可能不行了,就把私房钱的密码告诉了孟嫂时,出院以后这钱他是否要得回来?他不但能吃、会吃、爱吃,还能喝、会玩、爱说相声,他的真心、实心、爱心究竟如何在现场一一呈现?

  3月27日丛薇另眼解读“全能”男人孟凡贵,BTV-2周五晚间你不曾了解的“孟哥、孟嫂和孟梦”全家总动员。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