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章子怡十年成长路 从默默无闻到国际巨星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4日01:44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被曝与富商夜游?章子怡回应:是被人利用
·视频:章子怡当选"非凡女人" 穿着简约讲话实在
·章子怡当选“非凡女人”: 我只想做个平凡女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从《我的父亲母亲》到今天的《梅兰芳》,章子怡经历了自己演艺事业的第一个十年。有人曾经问章子怡:“都是一样的人,为什么你成了明星?”她的回答是:“这里有一种精神,而且我知道什么方向是我最好的,什么是我的能力所在。”章子怡说:“没有人天生什么都会做,但每个人都有最适合自己做的,

  这对自己来说就是‘最好的’。做这个成还是不成,只有去做了才知道。而且这个过程属于你自己,没有任何人可以帮得上忙。”

  至于“那种精神”,章子怡笑说:“就是脚踏实地。像《梅兰芳》这次,我们用两个多月的时间练京剧,每天练六个小时。我没学过戏,练起来不容易,但我知道,只要刻苦地一遍一遍去练,到最后是一定可以掌握的。我小时候练舞蹈就是这样,同学练20遍就会了,我不会我就多练,练40遍总会达到同样的水准。我相信只要做足了努力,就会有成果。”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