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章子怡当选"非凡女人" 穿着简约讲话实在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6日23:3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骑士》将上映 章子怡“村姑”造型曝光
·视频:章子怡黎明齐献爱心 为慈善我还要更加油
·视频:慈善群星会年度慈善特别贡献奖:章子怡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一项旨在表彰在2008年度大事件中具有突出表现的“非凡女人”颁奖盛典将在上海举行。

  记者昨日了解到,章子怡、倪萍、于丹都已经确定获奖,今年迎来从影70周年的老艺术家秦怡也将摘走“终身成就奖”。“非凡女人”评选由上海文广集团《陈蓉博客之非凡女人》节目组在全国妇联宣传部指导下主办。据悉,今年的评选设置了12个“非凡女人”奖、1个“终身成就奖”、1个“非凡女人群像”奖。候选人涵盖各个领域,除了以上提到的倪萍、章子怡、于丹,还有奥运冠军邓亚萍、冼东妹,抗震救灾女民警蒋敏,神七幕后女英雄吕晔以及商界奇葩董明珠等。

  据了解,章子怡当选“非凡女人”的主要原因,是她去年在戛纳电影节上号召海内外各界为汶川地震捐款捐物。当然,她在成长为大明星的道路上越来越成熟,面对各种质疑表现得越来越宠辱不惊,也为她赢得不少加分。

  面对“非凡女人”奖项,章子怡表现得特别谦虚,她表示,其实自己的内心一直渴望做一个平凡的女子。她说:“只是工作性质的特殊把我推到了大众面前,让大家认识了我进而喜欢我,对我而言,永远只有一个心愿,就是把工作做好,拍最好的电影给爱我的观众们。”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