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涵予深情朗诵品酒诗 黄秋生大谈喝酒经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1日21:41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金马影帝张涵予深夜唱K 面显倦意孤身离开
·视频:陆毅不怕竞争进华谊 张涵予:这里没一哥
·视频:张涵予否认冯小刚婚变 他们夫妻感情很好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近日,金马影帝张涵予现身法国驻沪总领事馆,为首次亮相于中国象征拿破仑的干邑揭幕,一身Dior礼服将时尚与硬朗显现到了极致。

  据悉,张涵予的硬朗形象一直颇受Dior品牌青睐,得知张涵予出席上海酒业活动,Dior更是特意为其准备了衬衫和领带等,希望借影帝之身尽显霸气风范。

  此次,张涵予受邀担任白兰地酒的代言,还首次现场朗诵了《将进酒》,对于张涵予来说也是一个新奇的体验。提及对《将进酒》的理解,张涵予表示自己能体会到李白写诗时的感受,“我早年时常常喝醉,不过现在就不会这样了。在家没事的时候,一个人小酌一杯感觉也不错。我喝醉话就会变多,估计我现在再喝醉,可能也会写出《将进酒》。”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