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陆毅不怕竞争进华谊 张涵予:这里没一哥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6日10:50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华谊兄弟2009年战略联盟发布会昨天在北京举行。在此次发布会上,华谊兄弟正式宣布了其对中乾龙德进行并购的消息。这也代表了原中乾龙德旗下的一哥陆毅以及其他艺人正式成为了华谊兄弟中的一员。

  目前,华谊已经拥有黄晓明,张涵予,苏有朋等众多一线男星,竞争的激烈可想而知,这也使得有些人担心起陆毅在华谊的地位来。然后,对于谁是华谊一哥一说,张涵予更是给出了别样的说法。

  不可否认的是,蛋糕是有限的人数的增加必然导致竞争的加剧,但是这一点,对于在中国观众中已经又相当稳固地位的陆毅来说,似乎不是什么问题。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