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神枪手"刘烨糗事多多 现场耍帅险被绊飞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4日09:5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铁人》将杀青 刘烨患上“沙漠综合症”
·视频:刘烨拍枪战片一天200发 学小沈阳走火入魔
·视频:刘烨现T台客串走秀 称自己差点进模特界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搜狐娱乐讯小沈阳火了以后,“阳粉”队伍迅速扩大——11日,搜狐娱乐怀柔独家探班电视剧《神枪手》,主演刘烨历经“枪林弹雨”之余,拿来解闷的“武器”就是小沈阳的表演视频。除现场秀上一大段外,刘烨还大方透露自己就是小沈阳的忠实粉丝,法国女友在看小沈阳表演时也会乐不可支。

  搜狐娱乐抵达拍摄现场时,刘烨与丁志诚正经受着“枪林弹雨”的洗礼,场面看上去相当震撼,当天所拍摄的戏份,正是讲述这两位神枪手,联合暗杀地方情报人员的故事。一阵激烈的枪声过后,放下武器的刘烨看上去神清气爽,接受采访时,刘烨对枪的使用更是如数家珍,尤其让他激动的是,这部剧使用的是真枪实弹:“这些枪在公安局都有备份的,子弹也是真的,去掉了弹头,但还是要小心使用。”

  休息的间隙,刘烨与搜狐娱乐分享了自己的解闷方式——看小沈阳的相关视频,作为一名忠实的“阳粉”,刘烨早把小沈阳的表演片段,存储在了自己手机内,方便随时拿出来观看。不仅如此,刘烨还现学现卖了一段,活脱脱成了“山寨小沈阳”:“我就PIA

  PIA地来了……”令人忍俊不禁。此外,刘烨虽不愿透露婚期究竟定在何时,但还是大方地透露搜狐娱乐法籍女友也是小沈阳迷:“她看着也老高兴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