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冠希收第二封索命子弹 再出现就遭暗杀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3日22:31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冠希多次被恐吓 有人悬赏50万买其双手
·视频:陈冠希遭“全球追杀” 不准其再公开亮相
·视频:林建岳回应:陈冠希罪不至死 不回港宣传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 陈冠希艳照风暴后的复出之路再现杀机,继前天香港有线电视台收到第1颗“索命子弹”威胁后,香港《苹果日报》昨也收到一模一样的第2颗“索命子弹”及恐吓信件,收件人是“Jimmy Lai”(壹传媒集团主席黎智英)。

  连续2颗子弹让陈冠希性命危在旦夕,但人在加拿大的他闻讯坚定表示:“不会怕!4月7日会照常出席新加坡首映活动。”陈的经纪公司老板林建岳也说:“香港是法治之区,警方会处理。”

  香港《苹果日报》和有线电视先后收到邮寄来的子弹恐吓信,同样是用公文袋装信件和子弹,封面同样是贴有10枚印有“自由钟”的美国邮票。信件同样是电脑英文打字,内容一字一句完全一样,只是上款收信人不同;子弹同样是9mm口径的金色子弹。

  信件公文袋封面亦有不同,包括收信人和回邮地址不同,有线电视收到的回邮址地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pennsylvania);香港《苹果日报》收到的则是‘纽约第44街474号美国有线电视公司’。至于恐吓信是否真的寄自美国,警方仍在调查中。

  陈冠希从去年初艳照事件爆发后,就传遭黑道下达追杀令,之后警方更接获线报,有黑道大老打算花台币222万元买凶,斩断他的1只手。但因都无真实威胁状况出现,他日前才刚安心盘算随电影《神枪手》宣传而正式复出,不料前天立刻出现第1颗子弹,威胁他4月4日起要完全绝迹任何国家的个人性质或宣传活动。

  该藏镜人昨再寄第2颗子弹到香港《苹果日报》,恐吓内容和第1颗子弹一样,都强调这是给陈冠希的最后机会,希望陈冠希能认真对待这个警告,否则会威胁他的人身安全,歹徒并强调早前在新加坡已经给过陈冠希1次机会,但机会只此1次,不会再有。藏镜人意图封锁他的复出之路。

  陈冠希昨获知连续“索命子弹”威胁后,虽表示不改变下月的宣传行程,但也说:“暂不回香港。”林建岳昨斥责该藏镜人:“出发点很错,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昨天香港《苹果日报》总编辑郑明仁表示已报警,并将恐吓信与子弹交由律师处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