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冠希多次被恐吓 有人悬赏50万买其双手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2日22:11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冠希遭“全球追杀” 不准其再公开亮相
·视频:与陈冠希共用场地 阿娇宣布复出褒贬不一
·视频:阿娇不恨陈冠希 不愿正面回应是否仍爱他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本已渐渐闭幕的“艳照风暴”,昨日突有惊人新进展,陈冠希昨日竟收到“全球追杀令”!有线电视昨天下午收到一封针对Edison Chan(Chen,即陈冠希)的恐吓信,要求他于下月4日后绝迹任何活动,否则对他不利!才公布复出大计的陈冠希,这回不但复出受阻,就连人身安全也受到威胁!

  据知,陈冠希已非首度接获追杀令,本报收到可靠消息指,陈冠希于1年前左右(即去年2月21日)返港为“艳照风暴”召开记者会前,由警员陪伴下步出机场,途中先后接获两个死亡恐吓电话!对方第一次致电陈冠希时,即表示:“要杀了你!” 陈冠希吓到当即挂线!之后对方再致电陈冠希时,陈冠希跟对方说了数句后,实时将手机递给警员,而有关警员也听到对方表示要杀害陈冠希!由于对方完全掌握陈冠希的行踪及私人资料(包括更新了的手提电话号码)!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