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高亚麟改变风格 出演列车长颠覆喜剧形象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5日18:4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高亚麟路痴遭埋怨 沙溢自称堪比"许三多"
·视频:高亚麟大学险没毕业 进演艺圈机缘大揭秘
·视频:洪剑涛变成熊猫眼 曝光高亚麟早年的糗事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我最怕在《回家》中观众一看到我就笑。”以情景喜剧《家有儿女》走红的高亚麟在福州说,他是在电视剧《回家》东南卫视全国卫视独播新闻发布会上做上述表示的。

  “我以前都是演喜剧的,这次演一部感人的主旋律的电视剧,最大的难度是别让观众一见到我就笑。”第一次在剧中扮演列车长的高亚麟说,“我还很担心电视剧播出后会不会遭到铁路部门的质疑:哪有像他那么胖的列车长!”

  “我喜欢喝功夫茶就是从福州学的。”原来,2000年,高亚麟在福州拍《郑成功》,老到一家茶馆喝茶,“我在那儿学会了福建的铁观音该怎么泡,怎么喝,最后在福州买了一套茶具带回北京,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每天从睁开眼到睡觉一定要喝福建的铁观音,不然就拍不了戏,而且再也喝不了别的茶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