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高亚麟路痴遭埋怨 沙溢自称堪比"许三多"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3日09:4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林永健沙溢齐亮相 为军旅题材作品出招
·视频:胡可星感觉 沙溢自爆为赌气才学萨克斯
·视频:胡可星感觉 沙溢爆闫妮糊涂姚晨爱掳袖子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我的团长我的团》还未正式开播,主创团队已成为各大活动力邀的嘉宾对象——28日,著名策划人李洋为其网络直播节目举行新闻发布会,康洪雷、张国强、殷桃、闫妮、沙溢、林永健等人到场助阵。尽管执导的片酬已经飙升数倍,康洪雷却依旧诉苦称:“我还在租房过日子!”

  原定计划中王宝强、李幼斌等人的缺席,使现场星光显得黯淡了不少。先后抵达的闫妮与沙溢,分开坐了不同的位置,全程不见有任何交流,沙溢对此报以苦笑:“没打招呼,没来得及,她坐在首席,我没好过去,人家是领导嘛!一会儿会去交流下的,交流什么?不告诉你!”有意思的是,康洪雷与爱将张国强,也是分桌而坐,期间甚少交流,由于“连长”角色的深入人心,发布会结束后,张国强成为众人合照的“烫手模特”。

 由于《我的团长我的团》未播先火,导演康洪雷的身价也是一涨再涨,制片人吴毅曾向搜狐娱乐透露,康洪雷早已跻身国内最贵的电视剧导演行列。对此,康洪雷在休息期间,接受搜狐娱乐独家专访时予以了确认:“确实涨了很多,以前都是几千块一集的。”但是,曾向媒体哭穷的康洪雷,接着爆料称:“我还是在租房子住啊,没赚多少钱,那房子还特小,你们都可以去拍!”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