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那英"舌战群儒" 说潘长江又像警察又像贼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3日09:2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美丽俏佳人 那英自爆为减肥边走路边吃饭
·视频:那英强吻李静老公 透露生女孩独门秘诀
·视频:伍佰发片那英祝福 新专辑每首歌都有隐喻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由东方风行主办的“真我·本色《超级访问》8周年盛典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盛典除了为《超级访问》栏目庆祝生日外,还围绕《超级访问》以往栏目内容共颁发了25个奖项。那英、邓亚萍、张卫健、孙悦、佟大为、潘长江、杨坤、毛宁、李箐、何云伟、羽·泉、冯远征、马艳丽、李小冉、袁泉、孟广美、袁立、陈明等百余位艺人走上红地毯,并献上精彩表演,齐祝《超级访问》8周年生日快乐。

   久未露面的“歌坛大姐大”那英不仅到场为《超级访问》庆贺生日,还荣获了超级艺术成就奖。面对记者的采访,她表示自己现在已把重心转移到家庭生活中。一向不喜欢出席各类活动的她,好姐妹李静的栏目生日,一定要捧场。

  颁奖晚会由花儿乐队献唱开幕,现场最大的亮点是荣获超级欢乐团体奖的德云社,前来领奖的两位主要演员李箐、何云伟现场表演的一段相声《欢乐超级访问》,讲述节目8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掀起整场高潮。

  《超级访问》的主持人李静非常感慨:“8年前单枪匹马做电视,到今天能拥有这么多朋友,真的非常开心,感慨的话就不多说了,很怕会流眼泪弄花了妆。”李静表示,在8周年庆典前,她对所有工作人员鞠躬致谢,“我也给所有朋友发了信息,其实我特别不好意思,很多人档期都很紧张,但是这次他们都特给面子,我们也不能亏待了人家,所以特地为他们准备了大礼包,聊表谢意。”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