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伍佰发片那英祝福 新专辑每首歌都有隐喻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3日00:08 | 作者: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拍广告要求多采访不配合 伍佰“星范”十足
·视频:伍佰怪异彩妆北京开唱 出师不利遭遇意外
·视频:伍佰演唱会嘉宾成怪人 调侃罗大佑是怪胎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乐坛老牌摇滚天王伍佰,经过两年的精心准备,以科幻风格打造的全新专辑《太空弹》已于日前正式推出。昨天,伍佰带着这张新专辑来到北京进行宣传。好友那英为老朋友新专辑的面市,也特意通过VCR送来祝福。与以往一样,一身深色西装的伍佰当天仍然是冷酷中带着沧桑,而此次新专辑的歌曲更是将他的个性的完整体现,一上来先把时下流行的卡拉OK狠批一顿。

  除了狠批卡拉OK,《太空弹》专辑封面伍佰变成了眼睛会发射炮弹的太空人,他解释这也是寓意对社会现象的一种反击。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