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婚讯被传"有模有样" 刘德华发表官方回应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3日08:3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舒淇低胸长裙惹尴尬 刘德华提裙摆显绅士
·视频:刘德华未受到阿SA撮合 驳斥嘲讽养牛义工
·视频:刘德华为语障儿做善事 称将卖力宣传新片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在个人官方网站上,刘德华首度谈及就被八卦周刊曝出将与女友朱丽倩在4月完婚的。

  结婚、生小孩我会亲自和大家讲

  华仔写道:“最近日子,心有一万个纳闷,就只有回到这个加油站才感到踏实,在这里静看家人们的心底话,总得到支持、鼓励。我明白,我了解,我会加油,请别担心我,我会很好的。家外面那何等人物、什么说话,我不理,一切处之泰然。仍然是那一句:结婚、生小孩,若真的有缘发生,定必亲自在这家里一一诚心相告,这是我对家人的承诺。”

  迎娶朱丽倩的消息越传越真

  本周二,香港某媒体刊发了刘德华将于4月迎娶朱丽倩的消息。连日来,这个消息越传越真,甚至有媒体确定透露婚礼将在4月6日朱丽倩43岁生日当天举行,就连朱丽倩的姑妈都对“邻居”报喜:“朱丽倩很快便结婚了,我很高兴,终于等到嫁给那个香港歌星了,你们也认识的。”

  不过,华仔方面一直对此事采取不回应的态度。而本周五,有网民报料称发现华仔在广东大埔一客家村落拍摄新广告。据称,华仔心情愉快,丝毫未受“婚讯”影响。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