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德华未受到阿SA撮合 驳斥嘲讽养牛义工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7日09:14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遭刘德华当众献吻求婚 舒淇脸红难掩兴奋
·视频:舒淇:做“小三”很痛苦 爱上了很难抽身
·视频:刘德华“求婚” 舒淇表白华仔“吃不消”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日前有报道称有义工狠批刘德华失言,曾说过“牛应早死早好,养牛招鬼、没用又占地方。”刘德华一口否认,称自己从没说过那番话,所以不需严重地回应。至于好友吴君如在电台内侮辱刘翔一事,刘德华称吴君如不时会失言,得悉她已作出道歉后,他感到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日前有网民上载了一段,声称是刘德华于1月29日探访元朗大棠“流浪牛之家”时拍下的片段,片中一名疑似女义工,狠批刘德华曾嘲笑出心出力照顾牛的人,导致自己的生活相当差,还称刘德华曾说“牛应该早死早好,生存来做什么?”甚至称刘德华指他们养牛是招鬼、没用又占地方。 刘德华昨日出席“新城团拜”活动时,便加以否认说:“网上有很多事,我不知道怎样才能正面回答,但我从来没说过这样的说话,这是我唯一能说的,公司也不会代我说出那番话,(片中人说曾联络过你?)我真的不知道,那只是一件是非,人人都知道我不会说那些话,我不须回应,那只是信口开河吧。”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